close
作者: airgull (啞巴狗) 看板: P_Airgull
標題: [日記] 9/22.2006
時間: Sat Sep 23 02:35:44 2006

今天下午跑去打工
崇貿科技家庭日的行前佈場
超累的
尤其一開始我把新竹市立體育場當成新竹市立體育館
準時到了以後發現
"驚 怎麼都是台電的人 @@?"
一時心慌之下我以為我記錯地點了
努力在腦海中搜尋新竹還有哪裡有體育館
阿! 西大路上有一個
所以我馬上風塵僕僕的趕過去
6分鐘就到了喔 <(獺`)>
不過走進一看
囧r2 怎麼會是棒球場 XDDD
這下真的慘了
尤其我又沒有記活動負責人的手機號碼
在百無對策之下
我只好走進啞巴狗的歡樂補給站..."永慶房屋" XD
跟裡面的大哥借NB收信
然後找到負責人的電話
再風塵僕僕的趕回新竹市立體育場...對 我還以為是在體育場 XD
不過途中我看到一間很氣派的大館
心中撲通一下
"咦?? 不會是在這裡吧??"
騎進去一看
哇 我真的是隨便騎都騎的到耶 XD

好不容易簽了名
開始做一些輕輕鬆鬆的工作
搬搬椅子呀桌子之類的東西
忽然間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怡安學姊!!!
哇 真的是small world耶
我隨便找個打工都會碰到認識的 XD
沒想到怡安學姊在這家公司工作
而且她人很紅喔
在崇貿這裡做做還要跑到聯電的場子看看
美女果然都很吃香 :P
總之碰到了熟人
果然做起事來心情就愉快許多
不過接下來的工作就不輕鬆了 XD
就是大家平常在夜市或遊樂場看到的氣球溜滑梯呀
很大一個那種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重的
三四個男生推起來還是非常吃力
是推不是搬喔
而且還是在超多灰塵的地下室推來推去的
害我猛擤鼻涕
總之整個下午就是搬那個最累
完全有減肥到 XD

下午打工結束後
領了錢跑到餃子大王吃晚餐
雖然很想直接回交大
但一想到早上出門前
答應了迪爵今天領了錢就會換機油
所以很守信的往市區出發
然後下午六點多
才六點多喔
一路上我至少看到四台改過的bubu
新竹的治安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雖然他們都沒有帶棍棒刀槍的
不過一看就知道今天晚上會很熱鬧啊 XD

回到交大後
才聽到華妏老師今天居然跑來新竹玩
還跑去吃編輯組的組聚耶
哇 超久沒見到他了
然後達子又說今天晚上要看電影
所以我就跑到中心龜著
等吃組聚的回來
這次看的是"偵探的鎮魂歌"
嗯嗯 評語有空再寫
反正就一整個柯南的風格
不過有碰到華妏老師真開心
果然還是很有中心吉祥物的f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airgull.Dorm12.NCT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g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