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irgull (啞巴狗) 看板: P_Airgull
標題: [日記] 9/11.2006
時間: Tue Sep 12 12:20:12 2006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早上七點多從家裡出發
然後七點四十五分搭上台中客運
開呀開的
九點的課就在高速公路上翹掉了 XD

不過接下來我很乖
其他的課都很認真的去上課
雖然下午的自動控制跑到隔壁班的教室
老師點名時才恍然大悟
又翹了一堂課 XD

不過今天除了兩堂翹課外
還有在車上看了"里見八犬傳"
原本以為是八隻小狗的故事
結果是妖怪 vs 正妹公主+八個隨從
邪惡與正義的大對決
回來查了一下咕狗
那個正妹公主居然是演"一公升的眼淚"裡的
媽媽 藥師丸博子
真的是 時光的軌跡呀

下午則是到傳科系跑志工團的班宣
剛進去真的是大吃ㄧ驚
整班快20人只看到2個男生
難怪今年的男女比爭到歷史的榮耀三比一
不過那是檯面上的風光啊
理工學院嘛...嗯嗯 XD
總之呢
上交大後第一次面對這麼多女生講話
我實在是非常緊張
一不小心就表了旁邊年輕有為
志工團現任的電腦組長帥大碩
害我現在非常恐懼
上次表帥大碩的路人丙
兩個月後電腦硬碟不知不覺就格式化了
真糟糕
我想我要去換顆硬碟

然後晚上華公的行銷學大爆滿 人超多的
華公還是跟運輸學一樣嘴砲 XD
不過想說有這麼多學分班的花大錢跑來上
應該是可以有所收穫
所以會繼續修下去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airgull.Dorm12.NCTU.edu.tw海
zvn:= =+++ 09/12 1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g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