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irgull (啞巴狗) 看板: P_Airgull
標題: [日記] 11/9.2006
時間: Sun Nov 12 16:38:43 2006

今天課程滿堂
好不容易趁著實驗四點多結束
風塵僕僕的趕到帥B推薦的光慧眼鏡行

接近下班時間的寶山路車子真的很多
所以花了好多時間在等紅綠燈
不過新竹市真的很小
隨便瞧瞧一家眼科診所
都可以撞到路人丙...哈哈哈 太八卦了 :P

所以回到正題 XD
光慧眼鏡行在食品路永和豆漿旁邊
店面不大
小小的而且帶點昏舊的氣息
如果不是網路上佳評如潮
要進去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XD
不過帥B推薦的東西一定跟他一樣帥!!
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看到老闆後
我開門見山就說是帥B介紹來的
"喔~~雙B哥阿~~"溫大哥一臉讚嘆的樣子
人帥果然就是不一樣
由此可見帥B果然是 帥!!

然後就是大概說一下我眼鏡斷掉阿blabla的
話說這副眼鏡從高二到現在
也陪我快五個年頭了
充滿了"回憶"的痕跡
再加上塑膠鏡片一般兩年多後就開始慢慢變質
所以打算配一副新的眼鏡
而斷掉這副修好後就升為備用眼鏡

所以溫大哥就幫我測光啦
之前很多人在網路上推光慧測光很專業
果然名不虛傳
比大一時我在育才仁愛那裡配要好很多
而且溫大哥很注意小細節
問了我比較常看近物後(也就是打電腦跟讀書啦)
就建議我配的度數可以比剛好稍淺一點
這樣看久了眼睛比較不會累

再來就是選鏡片跟鏡框啦
鏡片這邊我本來就打算用Hoya的
因為國中開始在精華配的時候都用這家的基本款
老實說
由奢入儉難哪 XD
不過花的是老爸老媽的錢
所以也不想升級太多到蔡斯玻璃之類的
加上鏡片的價錢很透明
光慧的折扣也合情合理
所以很快就決定用Hoya 1.5 UV 非球面

但是鏡框這裡就很麻煩啦 >"<
因為我昨天晚上在眼鏡版沒有看太多鏡框的資料
加上我天生頭大 T_T
所以一般的鏡框都不合頭形
還有我老媽之前在電話中隱隱有"你最敗家了"的語氣
讓我不敢太過造次 XD
所以選來選去的
哇咧! 快六點半了啦
晚上還要上國際商務談判耶
只好先把眼鏡留下送修
約改天再來選鏡框囉
臨走時溫大哥還幫我測了一下瞳距
超細心的
不愧是帥B推薦的光慧眼鏡行
值得大家信賴!!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airgull.Dorm12.NCTU.edu.tw海
airgull 在 06/11/12 16:42:35 從 140.113.126.67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g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