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irgull (啞巴狗) 看板: P_Airgull
標題: [日記] 10/18.2006
時間: Thu Oct 19 02:11:36 2006

從15號開始到現在的四天
真的是十分有意思的四天
我開始熟析RSS的使用
也對APE跟Lame有更多的了解
換句話說
我又更像個交大學生了 XD

今天是很幸運的一天
下午要去打工時
走出電梯才想起忘記帶水壺
這是很嚴重的事情啊
打工時後沒有喝冰水會想打瞌睡的 XD
可是快來不及啦
牙一咬只好繼續趕路
結果途中碰到出去買午餐的達叔跟竹軒
很幸運的讓他們請了一杯可樂
整個過程就像一個美好的奇蹟
so lucky~

然後晚上值班值到一半
才熊熊發現明天實作課要用的螺絲我還沒買 @@!
想到明天其他四個人瞪著我閑的發慌
就一整個囧
更慘的是我答應小悶要幫忙Qpid派送蛋糕的
沒有辦法八點半收工就閃人
事以至此
也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祈禱B&Q不要那麼早關門
天可憐見
送蛋糕的大家都很早來
九點半事情就弄得差不多了
特別又要感謝帥柏佑的友情相助
借我停在D棚的摩托車
省去我跑回F棚的時間
所以我可以在10點前趕到B&Q
然後再加上我突然敏銳的第六感
一下子就找到需要的螺帽與螺釘
哈哈
雖然我結帳時覺得B&Q應該是11點關門
但鬆一口氣的感覺真好

不過忙碌的晚上還沒結束 XD
趕回中心後
離時事英文繳交作業的dead line只剩一個半小時
好險之前問了詩欣很多關於醫生跟病人間的互動
所以在用了很多"my friend said"之後 XD
總算在最後15分鐘內把作業交出去啦
~(獺鴃)~(_△_)~(獺鴃)~
哈哈
總算是大功告成 功德圓滿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airgull.Dorm12.NCTU.edu.tw海
airgull 在 06/10/19 2:12:32 從 140.113.126.67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g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