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irgull (啞巴狗) 看板: P_Airgull
標題: [音樂] 少年遊
時間: Fri Jan 20 14:37:24 2006

※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李士先

就像山風吹不落雨的夏天 你的心沉入迷濛深淵
就像春雷敲不醒的一個夢 她的愛無緣無故離開

心情壞 只發呆 你的難過不會有人睬
路很長 站起來 或許遠方同樣有誰在等待 你的愛

For you, my dear friends
I'll be always on your side
當你很想遠離痛苦 尋找愛

With you, my dear friends
越過高山和大海 勇敢面對危險
We're on the road again

==
還記得好小好小的時候

常偷拿我哥的錄音帶

然後躲在老爸老媽的房間裡跟著哼 ^^"

哈 現在老唸我敗家的老哥年輕時買東西也不手軟呀

小虎隊跟優客李林不過是他眾多收藏裡的小小小部份

更別說我們家裡那一整套的金庸了



有一陣子很喜歡這首歌

覺得歌詞開始有種哀傷

可是後面又很陽光

一整首就是很大人的感覺

國小時候老師把班上分成幾大組

小朋友們的桌子會擠在一起 壁壘分明

那時候有強制午休的

所以中午的時候大家都要回到堡壘睡覺

每個人都要趴著

唯一可以不睡覺的是風紀

雖然我們是好朋友

可是午休時他就變個人似的

一臉"我是為了秩序分數所以記我好朋友"的得意

實在讓人感到"權力使人墮落" XD

記得有次我睡不著

又覺得趴在桌上很無聊

就偷偷的小聲哼著歌

真的是很小聲很小聲

連那個不夠朋友的風紀都沒發現到

那時候我超得意的

覺得我怎麼會這麼聰明

沒吵到人又能自得其樂

然後就在下午某堂課的時後

我旁邊的朋友偷偷跟我抱怨說

"ㄟ 你中午有沒有聽到誰在唱歌呀 害我都睡不著"

(獺鴃獺)﹏﹏

從此我午休就都很乖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airgull.Dorm12.NCT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g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