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irgull (啞巴狗) 看板: P_Airgull
標題: [日記] 12/17.2005
時間: Sun Dec 18 03:04:51 2005

今天下午約了小悶到華王買安全帽
小悶很忙
從婚紗店急急忙忙的跑過來

華王的生意真的很好
人來人往
老闆娘也很親切
不會看我們像學生就愛理不理的
小悶後來選了m290
小小的戴上去也不會有壓迫感
果然是女性專用帽
不過小悶不要粉紅色選黑色的 (笑)

買了安全帽後心情很好
感覺自己做了一件大善事 v(獺`)y

然後就往台大出發
"我恨哈姆雷"可是今晚的重頭戲呢

大家先聚在順園吃晚餐
很多人好久不見
巴兄當了學生感覺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
蛙式真的是很神奇的運動
老大現在連不化妝都散發出OL的氣質
還是很漂亮的OL喔 X'mas卡片也好漂亮 ^^
大為不愧是堅實的國軍弟兄
飽家胃民 老大吃不完的東西都他包了
卡茲的偽短髮新造型清新俏麗
我第一次知道長領衣可以這樣用的
瀚亭穿了襯衫超man超可靠的樣子
還有他傳說中的小肚肚居然不見了 @@?!
真糟糕 難道只有我最荒唐嗎 XDDD
色胚難得的老樣子
看到他就像看到黃色一樣的溫暖
詠秀雖然剛開始不在場
但他的名字倒是一直被提到 哈
詩欣時間計算的真是剛剛好
趕來時原本排隊的人都進去了
一路順暢我們都用跑的 XDDD

還有很多1415th的學弟妹
不過我不禽獸 認識的人也不多 :P

晚上的哈姆雷上半場節奏緊湊
驚采連連 讓人一直笑一直笑
更讓人體會到性真的是共通的語言 XDDD
下半場感覺他們想要表達一些學習的總結
所以常有一個人一長串的台詞
互動少笑點也就少了
但也因此多了點深度
我第一次真正的看完劇場表演
真幸運是部好劇
不過整齣戲最遺憾的靖惇沒有吻戲
就差那兩公分了
真的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阿

結束後一群人拉著靖惇拍照
12.13.14.15一串加團體照
閃來閃去超給他面子的
還聽到旁邊的人笑罵
"又是靖惇喔~~"
哈哈 不知道他慶功宴會不會被"清算"

然後我面臨兩難的抉擇
要留在台北還是趕回新竹呢?? XDDD
雖然超依戀那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想說是我約了別人一起回來的
讓他孤伶伶的搭夜車真的是很沒意思
就先跟大家掰掰了

回程跟華妏老師聊天
才發現很多工作是可以做一輩子的啊
看來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真的是很重要呢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airgull.Dorm12.NCTU.edu.tw海
作者在 05/12/18 11:05:33 從 airgull.Dorm12.NCTU.edu.tw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gull 的頭像
    airgull

    啞巴狗.屋

    airg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