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irgull (啞巴狗) 看板: P_Airgull
標題: [日記] 11/19.2006
時間: Mon Nov 20 02:07:47 2006

因為昨天跟YC選包選的太嗨了
所以今天睡到11點四十幾才驚醒
"啊啊!!!12點有約色胚YC吃飯 (獺慼牘||)a"
不過等到色胚開完會打電話過來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

好險有YC陪著我捏肚子苦等
一人分一半餓 也就沒這麼餓 XD

後來我跟YC決定一人去載色胚
一人外帶"遇見黑手黨"到YC家
這次我第二次吃"遇見黑手黨"了
它在新竹美食版的風評呈現sin曲線的波動
第一次我吃的黑手黨已經冷掉了
所以覺得soso而已
不過YC家就在黑手黨附近
所以今天當他拿著還冒著煙的pizza跟炸雞出現時
我頓時覺得這家店真是太美好了~~ XD
黑手黨的披薩真的是不錯
同價位的拿坡里完全被比下去了
還有黑手黨的薯條是帶點鹹鹹的咖哩口味
加上綿密扎實的馬鈴薯口感
喚醒了我對21世紀薯霸的回憶呀~~
最最神奇的是黑手黨的炸雞了
放了一段時間還是溫溫脆脆的
好像YC騎車時完全沒讓它吹到風
難怪食物來的有點慢 = =+

哈哈 總之我們三個人KO掉全家餐後
原本戰鼓雷響的肚子全都像河豚一樣
圓滾滾的
吃飽飯當然要運動一下
所以我們就跑到YC房裡
看中華隊棒球狂電日本隊 XD
說到這不得不提YC新買的B&Q矮折椅
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那種高度
那種剛度
完完全全適合交大的墮落桌啊 XDDD

晚上我就去B&Q抱了一張回來 ^^"
現在坐的可是舒舒服服的
以後看電影或日劇或keroro或...嗯 偶而也要寫寫報告 XD
再也不會彎腰駝背的腰酸背痛了
好折椅 不愧是交大宅化武器之首啊~~

晚上神父回來
我跟他聊到帥大碩板上的霍元甲
http://0rz.tw/2b1A6
他就順便放了一段布偶打太極拳的短片
http://0rz.tw/c823x
超神的啦
現在布偶的動作跟人越來越像了
所以我說布偶最適合演看不到臉的角色
像是金色摩天輪裡的"黑衣殺手"那種
哎呀呀
我也被三立污染了啦 X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airgull.Dorm12.NCT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g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