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irgull (啞巴狗) 看板: P_Airgull
標題: [補記] 12/2.2005
時間: Mon Dec 5 17:02:06 2005

上週五難得整天沒課

老媽說要帶我去算命

所以我星期四下午就翹課跑回家了

晚上又跟老爸老媽談起考試的事

發現他們兩個真的很想我繼續讀理工

所以我想考商科他們覺得我碰到困難就放棄

我想先工作他們又怕我求學的動力會被消磨殆盡

可是說是自我實現也好

我真的覺得我對理工沒sense

然後才發現

雖然他們知道我是為了汽車設計才轉到機械

不過他們認知裡的汽車設計跟我認知的不一樣

他們以為是偏機械的 而我一直都想偏造型的

一言以蔽之 就是理性與感性的不同

所以談了好久還是沒有定論

老媽說我總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老爸說我不腳踏實地定會一事無成

我則一直想著大一時想轉機械的心情

跟現在有什麼不同? 我 真的在逃避嗎?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airgull.Dorm12.NCT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gull 的頭像
    airgull

    啞巴狗.屋

    airg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