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irgull (啞巴狗) 看板: P_Airgull
標題: [補記] 1/25.2005
時間: Tue Nov 29 02:33:32 2005

最近越來越少有寫文章的欲望

可上週五的事一定要歡樂一下的



話說上週五我搭竹客回台中

車上人多 空氣昏昏沉沉

大多人是睡的迷迷糊糊

突然

"啪拉啪啦"的 車底下傳來一陣劇烈拍擊聲

車速銳減 然後停在路肩



迷迷糊糊的大家驚醒

疑惑的眼神互相交流著

只見司機跑上跑下好幾趟

終於

車子慢慢的啟動 慢慢的加速

然後慢慢的 慢慢前進 = =

而車底

啪拉啪啦的聲響若隱若現



後來到了三義附近

我心想

好耶 有個大大的溜滑梯

總算可以跑快一點了吧

可是司機他 下交流道了 (獺慼牘||)a

哇咧

我是搭竹客不是搭統聯耶

司機就這樣給他開到苗栗去

更Orz的是

轉了幾個彎

我們一車3.40個人

大搖大擺的跑進"西湖渡假村"

大驚阿當時

以為要在這裡睡一晚了

打算週六回新竹的我不會到頭來沒"經過"台中吧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車子爆胎

司機開到渡假村裡等機工來換

車上氣悶

一群人就"轟"的下車到處閒晃

還有人開始拿起相機拍紀念照

看著閃光燈亮來亮去的

讓人真的很好奇閃的到遊覽車嗎 (茶)

不過我也跟著流行用手機拍了幾張 :P http://myurl.com.tw/5js8

好懷念呀西湖渡假村

上次來是國中時候吧

學校拉了好多班級來這裡辦露營

生平第一次露營

最深刻的印象是帳篷蚊子怎嚜可以這麼多

癢的我睡不著覺(我那天有洗澡 = =+)

舊地重遊

世界上真是有許多奇妙的緣分哪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airgull.Dorm12.NCTU.edu.tw海
作者在 05/11/29 2:35:12 從 airgull.Dorm12.NCTU.edu.tw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gull 的頭像
    airgull

    啞巴狗.屋

    airg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